東方公主號 笑稱妖精船
船一靠近東方公主號,就能看到人妖們站在門口歡迎大家。

CghzgFSzJpaAC8dMACEw3PTK8os496.jpg

而東方公主號算是芭提雅中的1個亮點,船上人妖的品質比曼谷市區的要高出一個檔次,裏面的飲料酒水水果都是無限的,還挺不錯,一開始人妖們先表演了一小段勁舞,大家就開始找自己喜歡的人妖合影了。

26-6.jpg

我們也不例外,畢竟來了這麼個國度不和人妖照相說不過去啊,而且這裏的人妖拍照摸都是20B,那還等什麼呢?於是我也大膽的上啊,我只能說我摸的感覺很奇特,和正常的皮膚感覺不同,有點像早上在皮件中心摸的那些皮的感覺,囧。其他有人捏過說是硬的,估計都是放矽膠的吧。

37-4.jpg

合影都大概有半小時時間,於是開始喝啤酒比賽,通通完後就開始表演了,這時所有的攝影設備都要收起來,否則被發現要罰款5000B。
這裏的人妖跳舞就比金東妮的要熱辣許多,非常的性感,她們不時的會下來和男的互動,把他們的頭按在胸上使勁揉,還有一個的上衣褲子全部被脫掉,被三個人妖按在椅子上,其他動作被遮了沒看見。還有個老伯也被人妖按到胸裏揉了好久,也不知有什麼感想,反正大家也是口哨聲陣陣。最後還讓大家上去手搭著肩轉圈跳舞,我被團裏的一個阿姨拉上去跳了一圈,很熱鬧的,場子裏大家都很興奮,還是挺不錯的一個自費項目。

001CnBiNty6K1mNFm9me4%26;690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wow w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